福州新闻网

努力为建设新福州建功立业

倪岳峰尤猛军检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2017-01-02 07:33:07  来源:福州日报

倪岳峰尤猛军检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市领导察看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拓宽改建工程

  福州新闻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记者杨莹 黄戎杰)昨天是新年第一天,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市民关注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建设者。

  “工程推进顺利吗?竣工后怎么实现内河补水、汛期分洪?”在台江区晋安河—打铁港水量分流工程施工现场,倪岳峰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勉励大家科学施工、倒排工期,全面加快水系综合治理进度,尽快实现中心城区水系“水清、河畅、安全、生态”。

  在晋安区牛岗山公园休闲步道建设现场,倪岳峰仔细询问步道建设相关情况,强调要着眼方便群众,注重种大树、造绿荫,科学合理栽种行道树,完善步道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全程无障碍、建设有品位,将休闲步道打造成为让群众满意和喜爱的活动场所。

  元旦假期,我市首批六大治堵工程之一的二环五四路口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施工。看到现场的建设者、执勤民警干劲大、精气神足,倪岳峰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想方设法减少施工扰民,确保早日竣工,为市民提供通畅便捷的出行环境。在察看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拓宽改建工程建设进展时,倪岳峰希望建设单位和施工人员发扬连续作战、奋力攻坚的精神作风,铆足干劲、全速推进,争取工程早日建成通车。倪岳峰还沿途察看了八一七北路立面改造、园林绿化等情况,要求注重提升品质,树立省会中心城市的良好形象。

  检查中,倪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感谢大家为福州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倪岳峰说,重点项目是建设新福州的重要支撑,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建功立业,加快建设新福州,全力当好排头兵,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薛侃、林飞、张忠、阮孝应、潘东升、杨新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