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县(市)区对口援建闽清的两所学校均已封顶

2017-01-01 08:41: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作为市级百日攻坚项目,由长乐援建的塔庄镇中心幼儿园昨日全面封顶。加上前一天由仓山区援建的梅城镇中心幼儿园项目顺利封顶,至此县(市)区对口援建闽清的两所学校均已封顶。

  塔庄中心幼儿园总投资1200万元,其中由长乐市援建500万元,总建筑面积3480平方米,设9个班可容纳270名幼儿,建设内容包括土建项目、给排水、电气、消防等配套基础设施,游戏器械区、植物园、跑道、升旗台等园区配套设施,全部工程将于4月3日竣工,随后进入装修阶段。

  据了解,长乐市对口援建塔庄镇的项目有5个,援建总金额约4500万元。截至目前,除塔庄中心幼儿园完成封顶外,坂尾集中重建点已全面完成装修,塔荷小桥已完成建设,其余项目正有条不紊推进中。

  记者另悉,闽清县坂东镇坂东村、六角村,塔庄镇坪洋村、塔庄村和坂尾村,省璜镇省璜村,三溪乡佳垄里等7个统规统建点目前已全部完成装修。其中,塔庄镇塔庄重建点的钥匙已交付塔庄镇政府,受灾群众交房在即。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