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30 14:42: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晋安区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晋安区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晋安区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晋安区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现场。

  福州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 包书平 通讯员 晋新)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9日上午,晋安区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晋安区委书记刘卓群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1月23日至27日在福州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福建省委领导班子和省纪委领导班子。这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上,刘卓群书记围绕关于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报告主题"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工作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详细诠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语言明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启发性。

  最后,刘卓群书记要求全区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凝聚新合力,建设新晋安,争创新业绩,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献礼。

  晋安区四套班子领导、副调研员,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主要领导,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火车站综管办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区直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