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老年大学年会召开

2016-12-29 08:10: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昨日,2016年全市老年大学年会在马尾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明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市老年大学校长赵守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郭永灿作工作报告。

  吴深生强调,做好新形势下老年教育工作,要提高认识,站位全局,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在创新方法、营造氛围上下功夫;要坚持政治立校、质量强校、强化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创新体制机制;要扩大覆盖、拓展师资,建好阵地、做好服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赵守箴指出,办好老年大学,要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改进教学内容,提高老年教育质量和效果。要充分发挥好老年大学及协会作用,带动更多的老年人积极参与学习,共享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马尾区、闽侯县和连江县老年大学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