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部署工作 

2016-12-26 08:02: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日前,我市召开“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认真贯彻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六五”普法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面部署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市领导林晓英、高明、蔡战胜、林恒增出席会议。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委托,市委副书记、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晓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林晓英指出,法治宣传教育是建设法治福州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重点,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要加强领导,为“七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提供有力保障,努力开创我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高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蔡战胜通报了福州受全国、全省表彰的“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情况,并宣读《福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1~2015年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