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召开县(市)区年轻镇街党政正职干部座谈会

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

2016-12-22 07:11: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昨日,我市召开县(市)区年轻镇街党政正职干部座谈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与年轻镇街党政正职干部围绕“立足基层、展现作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14位来自基层一线的镇街党政正职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经验体会、成长感悟。“工作中碰到最难的事情是什么?”“你怎么确保辖区内不出现违法建设?”“在基层工作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倪岳峰听得认真、问得细致,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大家在基层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倪岳峰指出,近段时间以来,通过建立一线考察干部机制,各级干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一批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和日常工作中脱颖而出,走上重要领导岗位,形成了鲜明的用人导向。市委高度重视基层一线的干部,组织上十分关注大家的成长进步。

  倪岳峰强调,当前福州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亲自谋划的战略思路,紧紧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中心任务,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在这样新的历史进程中,乡镇街道干部作为第一线中的第一线,肩负重任、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要求,努力在基层广阔天地施展才华和抱负。一要绝对忠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个人干净,保持清正廉洁,坚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过硬的作风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三要敢于担当,善于传导压力,积极主动作为,直面困难、大胆攻坚,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基层一线贯彻好、落实好。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干出漂亮成绩,为全市广大基层年轻干部带好头、树榜样。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