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市委巡察组巡察农业系统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16-12-21 15:33:54  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市委巡察组巡察农业系统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林翔)12月19日,福清市委巡察组巡察农业系统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领导张永森、曹祝军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永森指出,市委首轮巡察是推动市委巡察工作顺利起步开局、稳步扎实推进的重要环节。他要求,市委巡察机构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要不忘初心,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工作定位,坚决完成市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要精准发力,发挥巡察监督利器作用,突出针对性和有效性,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农业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实效。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接受市委巡察为契机,认真落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真正做到服务基层群众,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作出新的贡献。

  市农业系统党委书记林文国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市委对农业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各相关单位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必将有力推动农业系统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各单位、部门要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访等方式,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责任编辑: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