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区与福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12-15 07:35: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杨莹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昨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马尾区人民政府与福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工程院院士、福州大学校长、福州市科协主席付贤智,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付贤智希望校地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切实落实协议内容,围绕马尾区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力度。他要求市、区科协把握机遇、主动融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林晓英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福州市与福州大学战略合作关系的持续深化。希望马尾区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加快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跟进、密切配合,协调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成效。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海洋经济等重点产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科技合作关系。签约仪式上,福大专家还分别与福光股份、冠林科技、伊时代信息等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付贤智、林晓英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光股份、冠林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科技创新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