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倪岳峰会见东软集团客人 

2016-12-09 07:3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杨莹)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会见了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一行。

  倪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福州软件业基础扎实、人才集聚、潜力巨大,生态环境优越,近期先后成为国家首批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建设试点城市和全国“十三五”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发展大数据、物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机遇独特、优势明显。东软集团实力雄厚、人才荟萃、技术领先,热忱欢迎东软集团把福州作为投资布局的重点区域,与我们共享战略机遇,推动福州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提速发展。

  刘积仁表示,东软集团看好福州大数据产业特别是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前景,愿意与福州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市领导薛侃、张忠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林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