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洪洋乡引进生态畜禽养殖 为石板材转型升级打头阵

2016-12-06 18:04: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王礼林)石板材一直以来都是罗源洪洋乡的支柱产业,近年来乡里积极探索转型升级之路。记者今天从罗源县委宣传部获悉,日前全省第一套从乌克兰进口的蛋鸡养殖设备落户罗源洪洋乡秋岭村,将带来日产蛋29.5万颗的高效益。据了解,生态畜禽养殖项目于2015年引进落户洪洋乡,目前该项目首套设备已投用,3个大型鸡棚和1个饲料加工棚已建成,另有5个大棚已打好地基。

  据悉,这套从乌克兰引进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一体化蛋鸡养殖设施,可以对蛋鸡健康状况、投放饲料量、鸡舍环境、蛋鸡产品加工等进行全场监控。这套设备可以有效提高蛋鸡的成活率,做到蛋鸡产品百分百可追溯,极大降低投资者风险,提高本地企业产品的竞争力,有效控制本地企业的产品质量,满足本地蛋鸡产品需求。

  记者了解到,生态畜禽养殖项目计划建设年限为3年,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计划建设长100米、宽15米的鸡舍8栋,每栋鸡舍可存栏产蛋鸡5.5万只。项目建成后存栏产蛋鸡40万只,其中鸡苗10万只,日产鲜鸡蛋16吨,约29.5万个。同时,配套建设饲料厂房,年加工饲料15万吨。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