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举办绿化主题志愿活动 吸引800多名群众参与

2016-12-05 21:31: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台江举办绿化主题志愿活动 吸引800多名群众参与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邱陵)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今天下午,由福州市台江区团委、万宝商圈团工委、福州市台江区文明办、福州市台江区园林局等单位主办的“绿化台江,绿色出行,志愿无疆”主题活动在宝龙城市广场举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引入时下年轻人热衷的微信朋友圈晒图、徒步定向运动、集赞兑换绿植、咖啡渣养料等绿色奖品,这些有别于传统模式的玩法,联合了商圈内众多商家提供活动场所和资源,号召市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公益理念。

  同时,现场还举行了台江区青年创业孵化基地签约仪式,税务部门还向创业青年捐赠报纸。创业青年代表林挺说,商圈创业者依托创业服务平台,可享受场地使用、行政审批、手续办理、政策咨询等细致有效的帮扶,为回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机会。“希望有更多创业青年加入我们,共同投身创业大家庭。”

  当天活动共吸引了800多名群众参加。台江团区委书记陈云帆表示,希望借此活动形成“全民动员、全体发动,人人种树、家家种树、全体种树”的氛围,为美丽宜居的新台江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