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福州举行

2016-12-03 08:13: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柯竞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根据省委安排,昨日上午,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陆开锦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陆开锦紧紧围绕省委尤权书记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报告,从福建过去五年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五个必须坚持”的深刻含义、大会主题“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时代特征和丰富内涵、今后五年我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以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紧密联系实际,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很好的辅导。

  尤猛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以省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而努力奋斗。

  周振华、周宏、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等市四套班子和福州新区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市直机关干部、理论工作者、部队官兵、师生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