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督促城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16-12-01 07:32: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柯竞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城区检查督促水系治理和绿化福州项目推进情况。

  尤猛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闽江大道绿化项目、地铁屏山站绿化项目,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项目规划、种植苗木种类及养护情况。尤猛军指出,加快推进绿化福州项目建设,一要选好苗、种好树,凸显榕城特色;二要精心管护,创新体制机制,提升管养水平;三要精打细算,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四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对部分规划不够科学的项目立即整改到位。

  随后,尤猛军一行还走访察看了流花溪整治项目二标段、桂后溪湖项目、凤坂河分流工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和项目功能作用。尤猛军要求,要严格按照“生态水系”理念,加快打造一批水系治理项目示范样本;要对项目的可行性和有效性再研究再论证,确保项目建成后有效发挥作用;要统筹建立联调联排调度体系,实现各项目排水、蓄水功能联动最大化;要协同推进全市水系治理项目,力争在明年主汛期前发挥作用。

  在检查中,尤猛军对全市上下行动迅速、扎实推进城区水系治理和绿化福州项目建设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明确责任分工,提升工作水平。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检查督促、狠抓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做好保障服务。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