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纪委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30 07:35: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通讯员 榕纪宣)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制定学习方案,排出学习计划,通过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强化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要持之以恒抓监督,认真贯彻党内监督条例,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要求,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信访举报“零暂存”工作,开展市县党委巡察工作,严把“党风廉洁意见回复”关,稳步推进派驻机构全覆盖,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严纠“四风”,坚持不懈抓执纪,锲而不舍抓问责。四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立健全纪检监察干部选拔任用一线考察机制,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管理和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五要强化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着力梳理薄弱工作,全力推进当前工作,大力谋划明年工作,比学赶超,打好防腐倡廉“攻坚战”。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