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24次常务会议

2016-11-29 07:25: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柯竞

  福州新闻网1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 昨日,代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16年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州新区管委会关于承接121项省级经济管理权限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承接好、落实好、管理好省级经济管理权限,推动新区建设提速增效。要倍加珍惜,用好用活用足省里的支持政策,千方百计发挥政策最大效应;要主动承接,加强沟通对接,认真开展业务培训,确保省级经济管理权限接得住、用得好;要优化环境,紧紧把握承接落实省级经济管理权限工作的切入点,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简化审批流程,优化我市投资环境。

  会议审议了《福州市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管理办法》。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分工落实到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努力破解交通安全设施建、管、养缺位问题;要按标准建设到位,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标准和规范配置设施;要切实维护到位,共同做好交通安全设施维护工作,全面落实交通安全设施管养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