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牛人族汽车养护中心”关门 会员退不了钱

2016-11-27 09:32:52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网11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毛朝青)昨日,多位读者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在福州晋安区浦乾路兴元星辰小区附近的“牛人族汽车养护中心”办了会员卡,充了几百到几千元不等的费用,但近日这家店改头换面了,原来的老板联系不上了,卡里的钱也没法退。

  陈先生说,去年3月他在“牛人族汽车养护中心”办了一张会员卡,花了600多元。前几日,他想去洗车,结果发现该店已经换成了租车和电动车修理。拨打老板的电话发现是空号,卡里还有几百元,也不知道该找谁退。

  办了会员卡没法退钱的不止陈先生一人,张先生也办了一张价值2000多元的会员卡,现在卡里还有近2000元。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会员们所说的这家“牛人族汽车养护中心”的位置,发现这里已经“改头换面”,被分割成了几家店面。记者拨打其中一家店面上的招租电话,房东说自己也联系不上开洗车店的老板,“他还欠我们一个月店租没给。”

  会员们说,目前正在搜集更多的退不了钱的会员的资料,之后准备报警寻找洗车店老板。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