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闽都大家 >> 艺文福州

福州推惠民演出声乐季 声乐专场音乐会率先登场

2016-11-25 09:18:25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推惠民演出声乐季 声乐专场音乐会率先登场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文 黄立新/摄)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文艺为人民服务”的方针,实现文化产品的共建共享,推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我市将推出惠民演出声乐季。昨晚,声乐专场音乐会在九日台率先登场。

  音乐会上,本土知名歌手纷纷登台,大展歌艺。王高扬的女声独唱《春天的芭蕾》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王高扬曾在福建省第三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暨中央电视台歌手电视大奖赛福建省选拔赛中,夺得专业组民族唱法金奖。获得第三届福建金钟花声乐比赛流行组金奖的布尔帖带来了歌曲《默》;连续在全省青年演员奖比赛中夺得民族唱法金奖的王春黎演唱了《海峡月光曲》;首届福建金钏花声乐比赛民族金奖、全省第十二届音乐舞蹈节声乐金奖获得者陈乃航也为观众带来了女声独唱《一杯美酒》。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