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透堡:干部50天持续作战 通镇大道上演国际自行车赛

2016-11-24 08:37: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连江透堡:干部50天持续作战 通镇大道上演国际自行车赛

18日,2016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连江赛段打响发令枪。

  塘里村妇女主任蓝芳嫁到这里已有20多年,在她看来,群众发自内心支持党委、政府开展工作,源于“承诺都得到了兑现”,特别是近5年来镇村面貌焕然一新,挖掘梳理历史文化底蕴和红色革命内涵,用本土文化的重构来延续乡愁,影响提升了村民的文明风尚。

  攻坚克难,弦绷得太紧,也可能会断。透堡镇党委还利用工作间隙组织了一场特殊的“诉苦座谈会”,让干部们倾泻委屈,交流困难,汲取力量和经验,硬是把“诉苦会”变成“振心会”,大家坚定了目标,明确了任务,重塑信心踏上各自的工作岗位。

  在机制保障上,透堡镇各副科级以上领导按所包片区分解项目,抽调镇村骨干力量组成工作小组,镇效能联合纪委、组织部门一线巡回督查考评,倒排项目进度,终于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圆满完成通镇大道的攻坚任务。

  11月18日,2016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连江赛段打响发令枪。“能在家门口观看国际顶级赛事,还能从央视上见到家乡的风光,我们觉得付出的辛苦都值得了。”馆读村主任陈久务说。

  “未来,透堡将打造为集农业观光、文化探寻、红色教育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小镇。”陈峰斯饱含期待地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