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坂东集中重建点全面封顶 完成套房180套排屋162套

2016-11-22 07:40: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坂东集中重建点全面封顶 完成套房180套排屋162套

坂东集中重建点全面封顶。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杨敏希 文/摄)昨日记者获悉,闽清县最大的灾后农村住房集中重建点——坂东集中重建点已于前日全面封顶。其中完成排屋封顶162套,套房封顶180套。

  据了解,该重建点北临202省道,南连坂东商业街,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从7月30日起开展征地工作,重建点曾是一片荒芜之地。8月20日,负责承建坂东集中重建点的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场开展施工。8月26日,进行第一次试桩。9月19日,部分房子已完成二层建设。9月26日,南北两区第一栋排屋封顶。11月初,大部分房屋均完成了封顶。11月20日,坂东集中重建点宣告全面封顶。

  “历时113天,从一片荒芜之地到小区封顶,内心充满成就感。”支援坂东镇灾后重建的东桥镇人大主席毛文桂说。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