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地铁1号线南段试运营至今服务乘客约有150万

2016-11-20 07:58: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福州地铁1号线南段试运营至今服务乘客约有150万

不少出行的游客乘坐地铁到火车南站。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福州日报 孙漫/文 叶义斌/摄)离地铁1号线全线试运营的日子越来越近。记者昨日从市地铁公司获悉,1号线南段试运营至今已有185天,整体服务乘客数约150万人次。

  昨日上午的三叉街市民角内,身着天蓝色制服的厦航空乘人员和身穿红色、藏青蓝色制服的福州地铁“星服务”队员成了现场的一道风景线。“‘厦航式服务’作为行业标杆,是用真情感动旅客,以诚为本,以客为尊,同为服务行业,这也是福州地铁全线开通后的服务目标。”福州地铁运营分公司新闻发言人张明晖告诉记者,自去年以来,福州地铁请厦航福州分公司为地铁运营分公司提供了2批次200人次的服务提升培训。

  今年是地铁1号线南段开通、北段建设的关键年,也是公共运输服务品牌的导入年。为打造品质地铁,张明晖介绍,今年8月,以“贴星服务壹加壹 温馨一路零距离”为主题,地铁运营分公司启动了旨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传播地铁文化的2016季“星服务”系列主题活动,同时通过设置市民角、12345等渠道,将市民需求及意见进行统计,最大程度满足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