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战 赛场外嘉年华沸腾

2016-11-16 07:29: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战 赛场外嘉年华沸腾

  市民冒雨观看羽毛球嘉年华“羽你同行”演出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记者 吴隽/文 叶义斌/摄)昨日,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海峡奥体中心揭幕。赛场内对决精彩,赛场外,热闹的“中羽赛三十周年嘉年华”也在奥体中心展开,吸引了众多市民和前来观赛的观众驻足参与,感受了另一番羽球魅力。

  演出+互动 精彩不断

  昨日上午,在激情四射的独唱《超越梦想》中,嘉年华拉开序幕。热闹的舞狮、双人力量表演,与赛场内的激烈氛围相呼应,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嘉年华不但演出热闹,互动游戏更是运动氛围浓厚,观众,与羽毛球亲密接触。30米颠球“对决”,让不少参与市民在场地内左转右转,笑声不断。

  玩累了,市民还可以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鱼丸或羊肉汤,并在羽毛球品牌馆中选购适合自己的装备。据介绍,在接下来的比赛日中,3个品牌馆还将邀请大牌球星与球迷互动,为嘉年华增添更多“星味”。

  带孩子嘉年华“两不误”

  观看演出过程中,一位推着辆婴儿车的大姐“抢”在了观众前排。这位姓尹的大姐说,得知中羽赛要在奥体开打后,特地从福清赶来,“我妹妹家就在附近,今天一早我们就过来了”。

  “事实上,我非常喜欢看羽毛球。”尹大姐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在家中要帮忙带孩子,得等到孩子睡了以后才有空看看球。“可惜抱着孩子不方便,不然我一定会买票进去看比赛。我回去后一定要看电视,为中国队加油!”尹大姐开心地说。

  杭州老球迷专程来观赛

  赛场内,首日观众不算多,老球迷卢学群带着鼓鼓的行囊在人群中极为显眼。他从杭州赶来,就是为了看比赛。

  “这是我第二次来福州,去年也来看了比赛。”卢学群说,自己四处“奔走”看球有七八年了。此前在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他也去了现场。“相比之下,还是福州的场地好,赛事规格高。”卢学群说。

  多次奔赴各地看比赛,卢学群还总结了一些经验。“我一般都买票看前几天的比赛。”卢学群说,这样观众少,更重要的是能看一天。“看一整天的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遗憾的是,他支持的李宗伟因伤缺席。“希望谌龙能发挥得更稳定些。”说完,卢学群又进入到紧张的观战状态中。

【责任编辑:林玮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