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晋安查处一非“闽AF”公车私用案 追缴相关费用
2014-12-10 08:25:55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安区纪委监察局获悉,晋安加大对非“闽AF”字头公车督查力度,截至目前,该区已发现、查处一起非“闽AF”字头公车私用案件,并已对当事人进行党内警告处分,追缴相关费用。

  据悉,晋安区纪委监察局督促各单位、各部门把加强公车管理工作落到实处,针对近期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部分公车车牌为非“闽AF”字头(“闽AF”牌为福州市政府系统的公务用车牌号缩写),标识不清、辨认不易给公务车辆的监管带来了一定的困难等问题,加大督查力度,促进公车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由晋安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对该区现有公车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对各单位的公车数量、车型、编制和牌号等情况进行登记统计,尤其突出对非“闽AF”字头公车的摸底。区纪检监察机关联合区编办、财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部门,关口前移,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在国庆、中秋、双休日等关键节点,抓住出城路口、会所酒店等重点路段,联合区公安分局,从监控中调取车辆行驶记录,特别是非“闽AF”字头的公车,对照建立车辆台账,重点督查。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