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市级文保白马桥多块石板莫名断裂 疑因货车挤压
2014-12-07 09:37:5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市级文保白马桥多块石板莫名断裂 疑因货车挤压

  石板断裂上翘

  海峡都市报讯 “今天清晨5点的时候,白马桥桥面的石板断裂翘起了好几块,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昨日,市民丁先生拨打海都报料热线95060反映,白马桥被损坏,“我昨天路过的时候还好好的,一夜之间竟坏了这么多块。”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台江区白马桥道北侧的白马桥。记者看到,该桥是一座石板桥,长71米,宽3.1米,东西引桥各12米,桥的两侧均用石墩拦住,小车不能从桥上过。白马桥横跨白马河,被列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附近是汀州馆新村,住在附近的居民每天都从这座桥上进进出出。

  “昨晚回家时都还好好的,今天早上5点我起来晨练的时候,就看到变成这样了。”丁先生向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