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闽侯四户居民推平山地盖起别墅 被依法强制拆除
2014-11-28 07:47:41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闽侯四户居民推平山地盖起别墅 被依法强制拆除

  闽侯四户居民推平山地盖别墅

  位于荆溪镇永丰社区,昨天被彻底拆除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 在闽侯荆溪镇永丰社区杜坞知青点的山上,藏着一座占地552平方米、建筑面积1656平方米的别墅。不过,这幢气派的别墅是违法建设,昨天,闽侯县执法部门依法将其强制拆除(如图)。

  昨天8时许,记者跟随闽侯县执法人员沿着一条500多米的机耕路来到山顶的现场,只见这座刚封顶的3层别墅矗立在被推平的山上。别墅主人还未来得及进行室内精装修和周边环境建设。

  执法人员介绍,这座违法建设的别墅是由永丰社区金某等4人(户)于今年7月份开始动建,占地面积552平方米、建筑面积1656平方米。接到群众举报后,荆溪镇清违执法人员多次到场进行政策法规宣传、制止,但他们法律意识淡薄,心存侥幸,经常利用夜晚和休息日进行抢建。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