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建在百年榕树下 老房“身世”难认定连遭5次误拆
2014-11-28 07:46:09  作者:陈鸿星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建在百年榕树下 老房“身世”难认定连遭5次误拆

  刘先生的老房子现在只剩下半间房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 刘先生的老房建在大榕树底下,航拍时没能拍到,手上持有的1951年房产证,拆迁部门又说不算数(详见本报8月5日A14版)。3个月过去了,老房的“身世”仍然无人前去认定,又多次遭遇施工队“误拆”,如今只余半间房,这使得赔偿问题变得难上加难。

  记者昨天在刘先生的带领下,到他位于马尾区马尾镇快洲村17号的老房现场查看情况。只见老房虽然还立在大树下,但已被施工队拆得快成一堆废墟了,只留下半间屋,连房子的屋顶和大门都已被拆除,根本没法再住人。该房周围的其他房子都已被拆除,剩下一片空地。刘先生的老房连同四周的空地被施工队围起围墙,进出十分困难。面对记者的询问,现场施工人员一问三不知,只说是按老板要求施工的,有什么问题应找上级领导反映。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