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青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地连江县体育公园综合馆将竣工
2014-11-26 07:57:14  作者:池远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青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地连江县体育公园综合馆将竣工

  连江县体育公园综合馆建设已进入尾声。

  青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场地

  连江县体育公园综合馆下月竣工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重点办获悉,承办全国首届青运会武术套路比赛的连江县体育公园综合馆(如图)预计下个月竣工,竣工后将举办武术套路赛事的测试比赛。

  据了解,连江县体育公园北临南江滨路、湿地公园,总用地面积1973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685平方米,总投资约4.3亿元,建设有“一场两馆”(一个体育场,一个综合体育馆,一个游泳馆)和“二集中”体校,建筑总占地面积47079平方米。

  建成后的连江县体育公园将作为连江地标性建筑,成为一座高品质的集竞技赛事、全民建身、文化娱乐、经贸商展及大型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公园。

  (福州日报记者 池远 文/摄)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