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一摩的司机窝藏46万份假发票 涉案金额80亿元
2014-11-21 19:09:47  作者:人民网  来源:吴隆重  【字号

  人民网福州11月21日电(吴隆重)记者从福州警方获悉,福州警方近日成功破获一起持有伪造发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缴获各类假发票468131份,票面金额达80亿元之巨。警方表示,福州将对制售假发票、非法代开发票等违法犯罪活动的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11月2日,福州警方获悉莆田警方正在侦办一起特大伪造发票案,涉及全国十余省市,涉案团伙从广东深圳、安徽阜阳、浙江台州等地大肆购买各类假发票,通过各地马仔和街头发名片等渠道寻找客户,大量假发票流入福州、莆田等地。福州警方立即立案侦查,并于11月12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在晋安区水头村出租屋内查获《福建省福州市服务业有奖定额发票》、《福建省国税局通用定额发票》、《福建省国税局通用手工发票》、《福建省道路客运统一发票》等伪造发票468131份,各类假公章48枚,发票涉案金额高达约80亿元。

  孙某来自安徽,系残疾人,原来从事摩的载客营生。他交代,今年8月认识了一男子,该男子许诺以每月1500元的工资雇佣其帮忙送假发票,并把大量伪造发票放在其租住的出租屋内。孙某先后多次将假发票送交工业路和二化门口的买家,从中获利4000余元。

  鉴于犯罪嫌疑人孙某身体残疾,警方按照规定予以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中。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