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福峡路现“蒙古包” 内跳“露点”艳舞揽客
2014-11-19 07:53:40  作者:刘兴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蒙古包”内跳“露点”艳舞揽客

  福州仓山福峡路现低俗流动表演团体 警方表示将加大查处力度

福州福峡路现“蒙古包” 内跳“露点”艳舞揽客

  “蒙古包”内的“舞者”在跳艳舞

  “最近一段时间,福州仓山福峡路边经常会出现一个彩色的‘蒙古包’,引得附近的居民围观。在‘蒙古包’的入口处,还有一男一女卖力地叫喊着‘劲爆的舞蹈,漂亮的小妹,15元一位15元一位’。很多不舍得花钱的居民,则趴在‘蒙古包’外面,用手扒着围布往里看。里面的舞蹈可能涉及色情内容。”近日,每天上班路过福峡路的市民黄先生向东南快报记者反映了此事。

  前晚,东南快报记者进行了实地调查。在福峡路三丰公交车站旁,记者找到了该“蒙古包”。一盏霓虹灯,一块木板搭成的舞台,五六位衣着暴露的小妹,伴着劲爆的音乐随意扭动身体,并不时露点上半身。台下几十位“热情观众”不时拍手叫好,又或是交头接耳谈笑着,俨然一副“草根夜总会”的样子。

  卖票者门口吆喝“火爆的舞蹈” 台上舞者露点上半身扭动身体

  前天晚上7点左右,东南快报记者尚未到达黄先生所说的地点时,却无意间看到,福峡三丰公交车站旁边的一块荒草地上有一个“蒙古包”,颜色和样式与黄先生所描述的一模一样,入口处同样有两个人在叫喊“15元一位”等内容。“蒙古包”外围停留着20多人,试图看到里面的表演,外面停放着数十辆摩托车,一些车上还挂着工地上用的头盔。

  随后,记者看到有人进场,也一起走了进去。“15元一个人。”卖票的男子向记者伸手说道。而此时门外的另一个女子趁着有人进场,则跟着大喊:“火爆的舞蹈,漂亮的姑娘,好看又精彩。”

  在“蒙古包”内部,记者看到,所谓的舞台,只是用4根柱子支起来的一块木板。舞台的正前方竖着一根柱子,上面挂着一个小型的彩光灯,灯光随着音乐不停地闪烁。舞台的上面挂着一块幕布,作为“舞者”后台换装的地方。除此之外,场内的其他地方并没有任何装饰,观众所站的地方也都是杂草。

  紧接着,伴随着一段劲爆的音乐,“舞者”们开始在台上扭动起来。有时候是一个人,有时候是两个人,这些“舞者”都穿一件小吊带背心,配上一条超短裙。每到音乐高潮的时候,随着门口卖票女子的一个信号,台上的“舞者”竟然直接掀起内衣,露点上半身扭动。

  而每到“舞者”脱衣时,场内就会出现一个男子站在观众群的外围,仔细地看着人群,一旦发现有人拍摄照片,就马上将此人的手机夺过来,将照片删除后,再归还观众,并提醒“不能拍照”。

  整场演出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在此期间,除了有两三个正规的魔术和歌唱表演节目,其余均是由“舞者”在台上跳舞。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