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江南名城业主爱车被砸 物业以未停车位为由拒赔
2014-11-19 07:28:39  作者:王礼林 兰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江南名城业主爱车被砸 物业以未停车位为由拒赔

业主林先生的车挡风玻璃被砸坏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王礼林 实习生 兰丽)“我的车子头天晚上停在小区楼下,第二天拿车时发现前车挡风玻璃被砸,向物业反映,竟被告知不予赔偿。”11月18日,家住仓山区江南名城小区的业主林先生向本网反映称。

  据林先生介绍,他于本月15日晚18:30左右,把车停在3号楼01-02单元通道,但是次日上午,他打算开车出去时发现,车的前档玻璃被人用砖头砸裂。

  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平常有车位就停车位,没车位就停在空地,许多业主都这样。由于该小区地面停车位有限,但是车又多,地面能停车的地方都停满了,都靠抢车位,基本上晚上21点以后回来就没停车位了。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