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一孕妇在肯德基厕所分娩 四个小时无人发现
2014-11-16 10:05:04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监控录像显示,此女在厕所内待了4小时顾客员工均未发现异常,女子不愿透露个人信息

福州一孕妇在肯德基厕所分娩 四个小时无人发现

  图片黑衣女子抱着婴儿坐在餐厅里休息。读者陈先生供图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 孕妇长期夜宿24小时营业餐厅,还在厕所里悄悄产下一名女婴。昨日凌晨,东街口聚春园肯德基餐厅内发生这样一件事。女子是谁,为何会在餐厅厕所里生小孩?目前,这一切都还是个谜。

  读者报料

  凌晨肯德基厕所

  孕妇独自分娩

  昨日6时许,市民陈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他发现东街口聚春园肯德基餐厅里有一名孕妇自行分娩,这让他大吃一惊。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刚开始看到一名孕妇坐在餐厅内摸着自己的肚子,虽然他感到很奇怪但也没说什么。到了清晨5点多,他惊讶地看到这名女子竟然抱着一个头发还是湿的婴儿回来,婴儿很像是一个新生儿,而女子的肚子已经不再鼓起。

  “这是她生的小孩?”一个念头闪过陈先生的脑海。这时,陈先生上前询问女子需不需要帮忙,他还主动提出买杯牛奶给婴儿喝,但该女子都拒绝了。“她不肯说自己的情况,也不接受帮忙,只说婴儿是个女孩。”陈先生随后来到餐厅厕所,看到了一些血迹,他怀疑,这名女子就是在厕所里生下小孩的。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