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一依伯爬窗上公交车 网友猜他没赶上车(图)
2014-11-16 07:48:01  作者:郑瑞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一依伯爬窗上公交车 网友猜他没赶上车(图)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 网友“张楚筠”在微博上称,昨日下午,101路公交车途经仙塔街站附近时,有一名依伯爬窗上车。对此,有网友怀疑是公交车拒载。

  在网友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靠前车门的窗户位置,一个人从脚部到腰部的身体都露在车窗外,他的右手抓住车内的扶手。据观察,该公交车是101路,车牌号为闽AY9652,为“工人先锋号”,当时车内还有一定的空间。

  有网友觉得老人这样做太危险,也有网友认为错在公交车拒载。网友“sleepwell”说:“很多公交车真的要等很久,等完之后又非常挤,老人的举动情有可原。”网友“缩成一只小虫子”提出疑问:“为啥拒载?看这也不挤啊!”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