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七旬依伯从7楼坠亡 疑到天台浇菜不小心出事
2014-11-15 08:16: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七旬依伯从7楼坠亡 疑到天台浇菜不小心出事

  楼顶上,一根木条倾倒在天台边,知情者介绍,依伯当时就是从这跌下的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 昨日上午8时许,鼓楼区东水路高工小区内,一名七旬依伯疑因在天台浇菜,从7层楼顶跌下,不幸身亡。据邻居介绍,坠亡的依伯平时为人热心,手也很巧,没想到就这样走了。

  记者来到高工小区13号楼下时,依伯的遗体暂时停放在杂物间,亲属们抱头痛哭,怎么也无法接受这一切。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情。据知情的居民介绍,依伯从自家楼上的天台跌下,摔在楼下花圃内。一起掉下来的,还有一根长达五六米的铁管。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