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揭晓 榕民警郑伯武当选
2014-11-04 07:07:46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 记者昨晚获悉,由公安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市永泰县公安局赤锡派出所所长郑伯武获得“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殊荣,是我省唯一当选的警察。

  今年35岁的郑伯武从警14年,一直扎根永泰,被周边群众亲切地称为“小武哥”。郑伯武是个有故事的民警,右脸太阳穴处“刻”着一道10厘米长的伤疤,无声地诉说着从警路上的英勇;郑伯武是个有想法的所长,他筹建了福州首个公安文化广场,创意制作的“防盗小礼包”登上央视。郑伯武曾荣获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福建省首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2007“感动福建”年度十大人物等称号,并荣立个人一等功2次、二等功1次。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