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公交车斑马线上撞死一男子 近期第2起公交撞死人
2014-10-31 07:39:08  作者:张剑锋 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 昨日8时20分许,鼓楼区仙塔街城守前路口,车牌号为“闽AY7038”的101路公交车驶经该路口时,撞飞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男子当场身亡。据悉,这是三天内发生的第二起与公交车有关的死亡事故。

  男子骑车过街

  斑马线上被撞飞

  记者来到现场时,涉事的101路公交车停在路口,一名中年男子倒在地上,头部下的地面满是鲜血,身上盖着一块蓝色床单。男子看起来有50多岁,他的身旁,一辆红色的自行车倒在地上。

  涉事的101路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左侧破裂凹陷。目击者介绍,骑车的中年男子头部撞在了前挡风玻璃上。

  “公交车从东街口开过来,开往古田路,由北往南行驶。他骑车从斑马线准备过马路,正好遇上公交车突然驶来,当场就被撞飞了。”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后没多久,120急救车就赶到了现场,医护人员检查后确认人没救了。随即,警方介入取证勘查。

  事发后,福州公交集团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