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大学社团招新面试如“江湖” 应试者窘态百出
2014-10-30 14:50:05  作者:陈聚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榕大学社团招新面试如“江湖” 应试者窘态百出

  男生“带伤面试”

  海峡都市报讯 “面试如江湖,让你笑到哭!”前晚,“@福建农林大学团委”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摄影作品《面试江湖》,记录了新学期社团招新的“面试大战”。图片里,面试者们窘态百出,配上幽默的文字,让观者忍俊不禁。

  这组摄影作品里,出镜的角色都很有特点,除了严厉的“面试官”,还有带着绷带的面试者。有的面试者太紧张,一直结巴,以至于无法完成自我介绍;有的面试者排队排到100多号,轮到他时,激动得满头大汗。

  这组作品的创作者是农大摄影协会会长、大二学生陈锐。他介绍,这组照片拍摄于学生会招新现场。团委老师林燕菁为照片配文,原汁原味还原当晚的“面试大战”。

  陈锐说,让他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位“流汗哥”,“他是最后一名面试者,结果加倍紧张,不断擦汗,汗还是滴到了自己的纸张上”。遗憾的是“流汗哥”因为太紧张,答题时跑偏,结果没能面试成功。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聚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