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黑车司机假称可帮人从派出所“捞人” 诈骗近万
2014-10-30 14:26:36  作者:周德庆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近日,福州马尾区检察院以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李某某是一名黑车司机。7月21日下午6点左右,尹某某搭乘李某某的黑车。在聊天中,李某某得知尹某某哥哥因与公交车司机争执,造成司机轻伤被拘留,尹某某此行正是去聘请律师。

  李某某便称在派出所有关系,尹某某为救亲友心切,轻信了李某某,委托其处理此事。为此,李某某虚构需要给派出所工作人员塞红包、请吃饭等理由,多次骗取尹某某财物共计现金9500元,用于偿还信用卡欠款与自己花费,其后就一直躲避尹某某的还款催要。

  (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德庆 通讯员 杨晓芬)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