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小区地下车库住进不速之客 居住者称向物业租用
2014-10-30 14:24:45  作者:廖庆升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小区地下车库住进不速之客 居住者称向物业租用

  通风井房被改成了居住的地方

  海峡都市报讯 “地下室里怎么能变成宿舍,还摆着煤气罐,多危险。”昨日,家住福州晋安区三八路鹤林新城小区的杨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称9号楼下地下车库的一间小屋子里住进了几个人。

  昨日,记者来到9号楼下的地下车库,发现中间部位的一间小屋子外挂着几件衣物,还有一辆烧烤用的小推车,里面放着一个小型的煤气罐。

  敲开屋子的门,约10平方米的屋子在摆放了两张床铺后显得非常狭小。屋子的一角摆放着一台冷柜、电磁炉和炒锅。屋子上方,则有几道体积显得庞大的通风井。

  两位年轻人还在睡觉,其中一位陈先生介绍,自己和同伴最近半个月才住进这里,到了夜晚就到小区门口摆摊卖烧烤。“房子是向物业租用的,每月租金为500元钱。”但他不愿回答租金具体交给谁。

  对于陈先生的说法,小区物业李主任坚决否认,称这间屋子是物业的通风井房,并不适合住人,物业不可能为了每月500元的收入将其出租。“都是外面的人自己住进来的,保安也没发现。”李主任表示,物业已经报警,会尽快让居住在那里的人离开,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海峡都市报记者 廖庆升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