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晋安整治流动摊点和大排档 取缔11家夜间大排档
2014-10-30 08:12:45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晋安整治流动摊点和大排档 取缔11家夜间大排档

  晋安整治占道大排档。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 28日晚,晋安区市容局组织100多名执法人员对晋安区范围内的流动摊点、大排档开展专项整治,共取缔大排档11家,暂扣桌椅143张、帐篷9顶、其他物品200余件。

  当晚8时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前屿路,只见烧烤、麻辣烫等10多个摊点占道经营,连机动车道都挤满食客,地上到处是污水、垃圾。投诉者陈女士说,这些露天流动摊点不仅影响交通,带来的噪声、油烟等污染更让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据了解,为防止夜间大排档、流动摊点等回潮,晋安区执法部门每周都会进行2次大规模的集中整治,并对重点路段、区域进行重点监管。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郭立锋/文 记者 廖云岚/摄 通讯员 晋新)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