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5元钱引发“血案” 2名女子因琐事引争执动菜刀
2014-10-30 08:05:22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两名在榕务工的湖北籍女子,既是同行又是邻居,前天上午却在售卖货物时因为5元钱发生争执。当天下午两人回到家,其中一名女子上门理论,另一名女子举起菜刀将对方砍伤。

  韩某和饶某都是湖北人,租住在晋安区水头村,两家门对门,均靠摆摊售卖小百货为生。前日上午11时许,两人推着车子在台江区群众路相遇,两辆小车相隔十几米。一名顾客到饶某摊点购买空调罩,花了35元。经过韩某的摊位时,这名顾客看到她也卖同款空调罩,询问后得知韩某只卖30元。顾客回到饶某摊位,声称饶某的东西太贵了,要求退货,饶某无奈退钱。最终,这名顾客买了韩某的空调罩。

  饶某很生气,冲到韩某的摊位前质问她为何抢生意,韩某说:“如果你诬陷我,你就要遭雷劈。”因为这句话,两人发生争执,最后被路人劝开。

  当天下午5时40分许,饶某和韩某相继回到住处,韩某正在做饭,饶某拎着一张凳子冲到韩某家门口,两人隔着门再次发生争执。饶某突然冲进韩某家中,韩某害怕被打,就举起手中的菜刀乱挥,砍伤饶某的右眉骨、左颧骨、鼻骨。

  围观群众报警,饶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茶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后将韩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茶园综)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