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开车撞人留下手机号码和50元就走 肇事司机消失
2014-10-30 07:31: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孩子小,没有社会经验,以为对方留下电话号码就会负责。”昨日,在福州总院病房里,老林看着儿子受伤的右腿心疼不已。26日,小林被一辆小车撞倒,司机的朋友留下手机号码和50元后就离开了,经医生诊断,小林伤势不轻,医疗费需要5万元。对方承认撞人却迟迟不现身,就连民警打电话都不接,警方希望知情人能够提供线索。

  26日13时50分左右,高三学生小林骑电动车经过华林路北大路口兴业银行门前时被一辆银灰色小车撞倒,他右腿着地,虽然很痛还是咬着牙站了起来。当时车上有两名男子,坐在副驾驶位的男子下车查看,他自称有急事要离开,留下电话号码和50元,让小林先去修理电动车,有什么事打电话联系。小林以为自己没有大碍,就让对方离开。

  小车开走以后,小林原本想找个地方修车,可他觉得右腿越来越痛,几乎没办法走路,于是打电话给母亲,母亲赶到现场后看到儿子的右腿膝盖伤势不轻,赶紧拨打对方留下的号码,对方称一个小时内会返回,可是母子两人在现场等了很久,对方都没有回来,再打电话给对方但对方就是不肯返回。无奈之下,小林的母亲只好先送儿子到医院诊治,经医生诊断,小林的右腿胫骨骨折。老林说:“膝盖骨凹进去一块,要动手术把钢板打进去,过几个月骨头长出来再把钢板取出来,两次手术需要5万元。”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