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信用卡丢2小时被盗刷2万 律师:难追究银行责任
2014-09-04 07:46:05  作者:黄弘妍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当事人提供的POS单商户存根,持卡人签名处并非卡主本人签名

  日前,福州市民缪女士拨打东南快报新闻热线968977反映,7月中旬,她发现自己的信用卡遗失后,赶忙前往银行挂失,可是在这短短的2个小时里,卡被盗刷两笔,总金额近2万元。

  缪女士认为,两张签购单上的持卡人签名都不是她的名字,商家和银行需要承担责任。

  对此,银行方面告知缪女士,这些款项是通过密码输入而支付成功的,这是卡主责任,银行无法为其承担还款责任。

  那商家需不需要担责?律师表示,这不是卡主的真实意思表示,缪女士可将POS单作为证据,通过相关渠道进行投诉,要求商户承担返还款项等责任,并报警让警方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