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国庆福州网民最想去哪玩受关注 三坊七巷列榜首
2014-09-30 08:27:47  作者:郑瑞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 离国庆仅剩一天,去哪玩成了网友最关心的问题。福建网友最想去哪?福州什么景点最受关注?

  记者借助百度搜索的地域风向标功能,选择了“风景名胜”和“福建”两个条件,其数据显示,东山岛、白水洋、大金湖、九寨沟、三坊七巷、冠豸山、永定土楼、普陀山、庐山、清源山成为福建网友最为关注的十个景点。

  记者又选定“福州”,其数据显示,三坊七巷、白水洋、东山岛、九寨沟、大金湖、十八重溪、永定土楼、天门山、庐山、普陀山是福州网友最关注的十个景点。

  另外,厦门在全国网友最为关注的“旅游城市”中排名第4,香港位列首位,九寨沟则成为全国网友最为关注的“风景名胜”。

  (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