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警民联手救起投江轻生女 寻人微信7分钟确定身份
2014-09-27 07:02:08  作者:吴海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中年女子走到江中齐腰深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 前日11时许,上街(高新区)公安分局怡山派出所民警和群众合力救起一位欲投江的中年女子,但由于该中年女子始终不愿开口,无法联系上其家人。无奈之下,民警发寻人微信求助,经过众人合力转发,终于联系上了她的家人。

  25日22时18分,记者刷微信朋友圈时,看到这样一条微信:“这位大姐今天上午11时许在上街厚美沙场附近投江,被怡山所民警及群众合力救起。11时50分左右到怡山派出所里,民警用尽各种办法询其情况,但至此时均不开口,也不吃东西。荷塘所也通知各位协管员过来辨认,目前也都反馈不认识此人,望各位兄弟姐妹转发,协助查询。”这条微信是怡山派出所所长郑佑雄发出的,微信还配发了一名中年女子的照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