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轻信手机交友软件 榕“大叔控”少女被骗4000元
2014-09-25 10:34:56  作者:郑旭光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昨日,一女子到瀛洲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一男子骗走了4000元。 在福州打工的少女小莺,平时喜欢在某手机交友软件上与人聊天,希望能遇上自己的真爱。不久前,小莺添加了一位好友,对方自称姓吴,35岁,是杭州一家公司的老总,因妻子出轨目前离异。

  小莺平时就是个“大叔控”,见吴某成熟又多金,对他十分有好感。吴某称最近心情不好,想去西藏旅游散心,问小莺是否愿意同行。吴某还称会给小莺20万元的旅行费,如果相处好的话,旅游回来后可以结婚。小莺马上答应了。

  前日下午,有一个自称是吴某个人律师的人与小莺电话联系,称双方需要签订一份合同,并要求小莺支付4000元手续费。小莺没有多想,就往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内汇了4000元。

  昨日上午,对方又要求小莺再汇一万元的个人所得税。小莺没有那么多钱,于是向同事借钱,同事提醒小莺小心被骗了。小莺这才有点怀疑,于是要求吴某的律师解除合同将4000元钱退还给她,结果被对方拒绝了,吴某也联系不上了。小莺这才明白自己上当受骗了,连忙报警。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东南快报记者 郑旭光 通讯员 瀛洲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