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凤湖新城小区:外墙水泥板从34楼坠下 刚交房3年
2014-09-25 07:44:41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顶楼中部水泥板脱落。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 “砰!”昨日10时10分,凤湖路凤湖新城小区一区忽然传来一声巨响。在该小区3号楼,一块防盗网边缘的外墙水泥板脱落(如图),从近百米高的34楼坠下,所幸没有砸到人,但这让小区居民十分担心房屋质量和人身安全。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小区3号楼,很多业主都在讨论此事。业主林依姆说,当时自己带着孙子在楼下玩,忽然听到一声巨响。“整个地面都震了一下,我们还以为发生爆炸,孩子也被吓得直哭,后来发现一块水泥板砸在我身后不远处。”林依姆心有余悸地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高空坠下的外墙水泥板散落在地上,水泥板碎片厚度约有2厘米,长约有1米。“最远地飞到了几十米外的花坛里。”小区业主告诉记者,他们查看后发现,脱落的水泥板旁边也出现了松动,随时都有可能再度砸下。

  据业主介绍,凤湖新城是拆迁安置房,2011年9月回迁,至今才3年。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凤湖新城一区开发建设单位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中心已经派出工程部工作人员去现场处理,至于是不是房屋质量问题,目前还在调查中;如何消除可能存在的隐患,要向领导汇报之后给记者反馈。但是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仍未收到反馈。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文/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