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清13岁少年偷拿家里2000元 买情侣手机送女友
2014-09-24 11:20:49  作者:陈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清13岁少年偷拿家里2000元 买情侣手机送女友

  郭晨/漫画

  海峡都市报讯 9月21日清晨,福清周女士发现家中的2000元现金不翼而飞,追问之下得知,13岁的儿子小彬拿了这笔钱,在福清为康手机店买了两部步步高手机,并将其中一部送给女友。

  当天中午,周女士让儿子要回送出的手机,带着他到商家退货。

  周女士说:“我儿子还未成年,没经过家长的同意,你们怎么可以就将手机卖给他?”“手机无质量问题是不能退货的。”店员说,小彬身高1.7米,人高马大的,实在看不出是未成年人。

  双方各执一词,不欢而散。由于周女士是单亲家庭,2000元对她来说是笔不小的数目,情急之下,周女士拨打12315电话求助。

  对此,玉龙工商所工作人员指出,像小彬这样年纪的孩子背着家长购买上千元的手机,已超出他的能力范围,因此购买行为无效。但由于小彬送女同学的那部手机遗失了保修卡,经协商,商家同意在周女士支付100元补保修卡费用后,进行退货处理。最终,周女士拿回了1900元。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实习生 陈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