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造型店要关称不能退钱 店长:警察工商来都没用
2014-09-22 07:49:23  作者:陈银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 瑞琪时尚造型(以下简称瑞琪)三高店前身是艾秀美发连锁店。昨天网友“沙砾-jp”发微博称,她姐姐原先有一张艾秀美发的会员卡,内有金额1100多元,后来艾秀美发倒闭,新店瑞琪说可以换成该店的卡,但要另存600元。没想到前几天店里工作人员打电话来说经营不下去,要求消费者赶紧消费掉卡里的钱,而且不能退款。“这不是忽悠人吗?”该网友说。

  消费者:

  会员卡内余额

  只能消费不能退

  昨天记者采访了网友“沙砾-jp”,该网友说前几个月她姐姐拿着艾秀会员卡去三高店消费,没想到店面已经易主成了瑞琪。“我姐姐那时候卡里面还剩下1100多元,于是就问瑞琪能不能消费,对方说不可以。如果想消费卡里的余额,就必须另外交600元,可以将艾秀会员卡上的钱转到瑞琪会员卡上,这样卡里总共就有1700多元。”网友告诉记者,当时她姐姐觉得挺划算,就办了新卡。

  “没想到前几天瑞琪的工作人员打电话来,他们店因为无力支付房租要关门,叫消费者赶紧消费掉卡里的钱,或者买他们家的产品。原先这种会员卡在其他瑞琪门店能消费,现在过去消费,对方说只能打折不能消费。”

  网友觉得此事很是蹊跷,原先是艾秀倒闭,换成瑞琪,然后让消费者存钱进去,没几个月瑞琪又倒闭了。该网友报警后,警方说是经济案件,不归他们管。打12315投诉电话,也说不归他们管。网友“沙砾-jp”说:“现在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