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新办储蓄卡网银未开通 存5000不到一分钟被转走
2014-09-22 09:00:4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黄先生上周六刚到福州一银行白湖亭支行办了张储蓄卡,昨日上午他到该行ATM机上存了5000元钱,不到一分钟,黄先生就收到钱被一次性转走的短信。他赶紧返回银行查询,发现对方是通过网银将钱转至外地,卡内只剩1元。黄先生迅速拨打110报警,盖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受理,现正在调查中。

  黄先生表示,他没有用这张储蓄卡刷过卡,也并未将刚办的储蓄卡与支付宝等快捷支付方式捆绑,而且网银也未激活。

  福州一银行客户经理齐先生告诉记者,一次性通过网银转走5000元,而且没有通过快捷支付,这种盗刷方式极为罕见,只能通过警方调查结果才能清楚犯罪嫌疑人是如何掌握卡号和密码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