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加工厂大火逼停加气站供气 出动26辆消防车
2014-09-21 07:54:32  作者:林春长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消防官兵在火场灭火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 昨晚7时15分许,仓山城门镇谢坑村一边角料加工厂突发火灾,火势迅速蔓延,危及附近的加气站,致使加气站停止供气3个小时。火灾发生后,消防部门出动26辆消防车,沿路铺设长约600米水带用于灭火。经过2个多小时救援,火势基本被控制。

  起火的边角料加工厂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不到300米远就有一个加气站。昨晚9时15分许,记者沿着加气站往火场方向走,远远就闻到一股刺鼻的焦味。通往火场的路上,水带一直延伸到了火场边,一路上都是消防车。

  记者赶到起火地点时,火势基本被控制,起火的加工厂房不时有余火冒出。记者看到,起火点是堆放在加工厂里的边角料堆垛,边上一根高压电线已被大火烧断垂下来,厂房周边还放着几个灭火器,由于火灾缘故周边切断电源,现场一片漆黑。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