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向加“V”微博账号买苹果6 榕一女子被骗5888元
2014-09-21 08:38:5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业内人士表示,微博认证审查信息不够严密,大家勿轻信加“V”账号

福州新闻网

  陈小姐与微信号“FFS88887”的聊天记录

  东南快报讯 随着苹果iPhone6和iPhone6Plus两款新机正式对外销售,伺机钓鱼的骗子再度出动,iPhone6抢购、iPhone6代购等钓鱼网页猛增,甚至有骗子通过社交网站直接进行人工欺诈。9月19日,福州长乐的陈小姐就被声称有iPhone6现货的加V微博骗了5888元。

  据了解,前几日,陈小姐在新浪微博上看到了售卖iPhone6现货的消息,考虑到卖方是加V用户,陈小姐就相信了。在对方的指引下,陈小姐加了“FFS88887”这个微信号,店家自称有iPhone6现货,当天打款当天发货。于是,陈小姐向其购买了一部4.7寸64g的金色iPhone6,并于9月19日给对方汇去5888元。然而店家当天并没有发货,陈小姐连忙询问,对方却支支吾吾,说“没空,在忙”。此时,陈小姐起了疑心,上微博搜索对方的账号,才发现这个所谓“店家”已经骗了很多人。随后,陈小姐在微信上质问对方是否是骗子,对方便不再有回应。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